優秀廣告創意及其文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整理 時間:2006-02-19 標簽: 文案欣賞

一、貝克啤酒的一則報紙廣告文案

名稱:禁酒令
客戶:貝克啤酒
廣告:上海奧美廣告有限公司
文案:
  查生啤之新鮮,乃我酒民頭等大事,新上市之貝克生啤, 為確保酒民利益,嚴禁各經銷商銷售超過七日之貝克生啤,違 者嚴懲,重罰十萬元人民幣。
此廣告文案借用了公文中“令”的寫作形式和語言風格特點,將廣告信息用規范的公文形式表現出來,產生了一種獨特的說服力。整個廣告文案句子結構簡要、語言表達嚴正,使人感受到貝克生啤制造商對推出這一營銷新舉措的嚴肅、認真、深究的態度。同時,用如此嚴正的形式來表達,令受眾領悟到創意者所提供的幽默玄機。會心一笑間,印象深刻。

二、香港母乳育嬰協會廣告
  圖片來自:《第二屆 龍璽杯環球華文廣告獎獲獎作品集》

名稱:打擊翻版,支持原創
客戶: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廣告:堂煌廣告
文案:
  母乳在母體內制造,不含人工添加成分,免受外界污染,減低孩子患病機會。保護孩子權利,請支持母乳喂哺。

 

名稱:打擊翻版,支持原創
客戶:香港母乳育嬰協會
廣告:堂煌廣告
文案:母乳含獨特營養和抗體,是愛惜孩子的最佳表現。保護母子權利,靠人人出力。請支持母乳喂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