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as you are:麥當勞歐洲杯廣告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6-19 標簽: 歐洲杯廣告



  廣大球迷朋友翹首企盼的歐洲杯上周在法國拉開了序幕。每逢球賽,場上硝煙四起,也是場外球迷容易發生衝突的時段。正是看到了這一點,圍繞著廣告語「Come as you are」(做你自己),法國麥當勞適時推出一系列傳遞「寬容、多元和豁達」理念的廣告,希望球迷們享受球賽本身,規避暴力衝突的不和諧之音。

  這組廣告由 BETC 巴黎打造,展現了不同地域、性別和年齡的球迷手持繡有「特殊圖案」圍巾的場景,表示同時對於兩支球隊的支持。而這些特殊的圖案就是對陣雙方國家名重新組合而成的名字。比如,瑞典和意大利組合在一起就拚成了「Swetaly」;英格蘭和斯洛伐克重新拚合成了「Englakia」。
 
  即使支持不同的球隊,「死磕」也不是必然的選擇。人類共同的友愛之情能夠跨越國別的限製,將我們鏈接在一起。這可能是這則廣告想要表達的吧。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