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的雪糕:麥當勞創意廣告設計

作者:淺倉 來源:TOPYS 時間:2016-08-13 標簽: 創意廣告 麥當勞

很久前就看到了麥當勞這組海報,粗粗掃了一眼心想:這是什麼鬼?花T恤冰淇淋拍個照,有意思嗎?

直到有天扒拉網頁又看到了這廣告,一旁玩耍的三歲小外甥忽然指著圖片說:

“小雪糕不高興了。”

這時才看到,每件衣服上所有的小雪糕、小冰淇淋都用一種不會再愛了的小眼神盯著中間的麥旋風。

頓時感歎:原來我的觀察力還不如一個小屁孩!





經三歲小孩提點後,頓時覺得這組海報有趣極了。
 

麥旋風是麥當勞的旗艦產品,它的競爭對手當然是一切其它雪糕冰淇淋。原來之前的粗心也早在麥當勞的預料之中。想必有很多人像我一樣,第一眼隻看到麥旋風,走近仔細看才發現那些或傷心或驚恐的小雪糕小冰淇淋——而這正是他們想要的效果,被忽視了能不哭?
 

老實講,如果這樣可愛又能互動的T恤有得賣,我願意穿上它並買一隻麥旋風拍拍照片。
 

但是,小外甥說了,要去買傷心的小雪糕,好讓它們高興起來。這一點,麥當勞想到了嗎?

 

Advertising Agency: TBWA, Lisbon, Portugal
Art Director: Julliano Bertoldi
Copywriters: Rui Silva ,  Marco Pacheco
Illustrator: Julliano Bertoldi
Photographer: Nuno Correia
Retoucher: White Lab
Published: July 2016


Via: TOPY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