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廣告:複古風倫理三部曲《都挺好》

作者:佚名 來源:場庫 時間:2019-04-07 標簽: 宜家廣告

說到宜家的廣告,大家腦海中絕對會浮現出暖色調光環圍繞下相親相愛一家人的溫馨場景,但這次宜家的廣告有點畫風突變,竟然玩起了時下最熱的家庭倫理劇 ,並且帶有濃濃的80年代複古風,劇情險象環生,融合了家庭倫理劇必備的幾大元素:夫妻猜忌出軌門、丈夫幼稚媽寶男、骨肉分離失蹤門,每一個劇情拓展開來都能占領晚間黃金檔,看完不禁感歎“都挺好”!

這次的三部曲係列來自IKEA Qatar(卡塔爾),雖然劇情比較狗血,但實際上,導演Omar Hilal的本意是在於如何利用幫助解決家庭衝突,但是廣告打的很到位了。

據悉,該係列廣告目前正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卡塔爾和埃及播出,並獲得迪拜Lynx廣告獎中電影和電影工藝類的兩項金獎。

似乎中東地區對這種複古倫理劇有獨鍾,未來或許還會有更多劇集。

Via:場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