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景觀設計 >

英國奢華莊園: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沃德斯登莊園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20

沃德斯登莊園是羅斯柴爾德男爵費迪南德在1874年到1889年修建的鄉間別墅,在英國絕對是數一數二的“豪宅”莊園。這座莊園是這個家族在歐洲的30所別墅中的其中一座。

 

 

沃德斯登莊園的前面

羅斯柴爾德家族對于許多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傳奇,在250年前,第一代的梅耶?羅斯柴爾德開始創業時,也只是德國法蘭克福的一個普通猶太商人,在不到100年的時間,這個家族已經是一個擁有50億美元、富過八代的財富家族,他們曾控制并主宰西方世界的金融業長達百年,他們被認為是用金錢征服世界的“第六帝國”。

 

沃德斯登莊園的前面大門

修建沃德斯登莊園的費迪南男爵是梅耶?羅斯柴爾德的重孫之一。費迪南出生于法國巴黎,對法式的建筑和工藝品情有獨釧。他喜歡收藏世界各國的珍貴寶物多于做生意,特別鐘情法國的工藝品。在26歲與表妹結婚后,他繼續他的尋寶生涯。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在分娩時母子雙亡了。而此后,他也沒有再結婚!35歲他父親去世后便出售了自己的股份,用這筆巨額建立了這樣一個法式莊園。而他建立這莊園卻不是為了居住,卻是為了存放和陳列他的收藏品。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