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都靈時尚彩色公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6-10-09

近90㎡的公寓,位於都靈的Lingotto街,該區域有大量的修複項目,設計師從公寓的背景獲得啟發,而且位置上很接近公園,所以設計師為了能更方便的到達公園,直接在公寓中布置了一個能通往公園的路徑。

這個項目的大部分裝飾,例如圖書館、桌子、長凳、沙發、電視櫃和存儲室的壁櫥都被製作的很特別,其它的裝飾比如燈具、桌子和椅子都按照60年代和70年代的審美來選擇,這樣的目的就是為營造出熱情的感覺。

生動的色彩和材料顏色,因為每個空間自己獨特的特征有助於空間的描繪,設計師力圖創造屋中屋的感覺,使用色彩扮演關鍵的部分。連續的灰色樹脂地板令人想起馬路上的感覺,這樣的設計是向建築原來的角色——轎車製造廠表示敬意,亮黃色沿至地面,是為了創造親密的空間。SCEG解釋道,他們想象的項目樣子就像“電影”一樣,是一個連續的可預見的場景,而那些令人驚訝的元素就是電影中重要的部分。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