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優雅純白公寓裝修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12-13
這所優雅的公寓位於奧地利維也納一棟擁有悠久曆史的建築內,由Destilat建築事務所對它進行新的翻修,在盡可能的保留了原先的結構,並融入了現代生活氣氛,用考究優雅的裝飾,提高生活品味。







現代歐式所需簡潔的線條,弱化了牆面的所有造型,使之更為柔和,地面並沒有花哨的拚花或細部做法,但是人字拚更能增加奢華感,讓空間更顯歐式的視覺張力。天花板上精致複雜的花紋成為整個空間的亮點,呈現出一派洛可可式的建築風格。

▲廚房被歸於起居室內,Destilat設計了堅固的四角長桌作為新的公共餐桌放在客廳。用纖維製品粘合的廚房模型被放大後,安置在開放式廚房一角。





▲主臥通過整合隔壁的房間使空間更好的釋放與擴充。鑲嵌式的壁櫥被窗簾所掩蓋著,在視覺上隱藏了它的真實大小。在一端的彩色座椅自然而然的成為視覺亮點。

▲兒童房的設計主要讓孩子從小養成與大自然為鄰的態度,並且增加了許多色彩,使它看上去更柔和充滿活力,兒童房的小帳篷也為孩子提供了私人空間。



▲可開合窗簾代替了以前用來分隔浴室的牆壁,通透的幾個空間融為一體,使整體更為明亮開闊。浴室所選的材料都選擇高端品牌的材料,材料自身的高感光度提高了整個生活品質,同時在視覺上統一了整體空間結構。

标签:公寓裝修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