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回歸平凡本質的現代簡約風格裝修設計

作者:翔騏空間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8-13


 

是否想過當你開啟一扇門後就是另一個世界,回到家中彷彿在遊曆各種場景,涵蓋的每扇門後的多種風格,簡單卻不失任何細節,平凡也樸實單純。

 

這處空間不論媒材、風格、色彩,亦或是自然的光影都有著他和諧平凡的本質。

簡單不代表乏味無趣,結合多種風格也不代表複雜淩亂,了足一家所有年齡層的需求,誠樸卻富有真實生活的價值,生命與思維的時間轉動著,而空間的指針漸漸地放慢了,細看久而不膩,領悟生活既是如此純粹。

 

現代風所帶來的簡約讓人離開浮華世界的眼花撩亂;工業風的湧現則是一股逆時代的前進,在新的潮流中找到曆史的定位;典雅風的雅致耐人尋味,這是一個心境的寫照,成熟中流露出其深層的內涵;美式不羈的隨性,搭配著略為約束的清水模牆兩者之間的收放是在挑戰空間的可能性,結合融入不同形式是希望風格不再被空間所製約,人與空間共生,工作與生活互融,多元也應與舒適並存。

 

在一處空間中,縱使風格多變也不會讓視覺上的感受顯得雜亂無章、不失秩序。走至盡頭時的一個細節,一道觸感,一抹記憶,甚至僅是一道視線的滯留,皆是恬逸平凡的舒適環境,令人想久住停留,如同刻意放慢的指針,緩緩的,填滿了內心與周遭的世界。



Via: rememberdesig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