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黑色空間裏的彩色世界:莫斯科60平米Pirogovka公寓設計

作者:Le Atelier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9-18

位於莫斯科的Pirogovka公寓由Le Atelier設計團隊完成改造設計。客戶在這個公寓裏度過了她的整個童年,因此,與其它項目不同,這裏最初的空間不是空的,而是充滿了回憶和情感。公寓設計主要劃分了三個區域:一個長長的黑色櫥櫃、一個廚房島和翠綠色的區域,包括廚房、浴室和臥室。

設計師故意淡化修複和銷毀之間,房間和顏色之間的邊界。白色地板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房間裏發生的事,從一開始就慢慢地消失並露出了一直在這裏的天花板,從而將這個新房子和過去的記憶聯系起來。還有一些來自舊房子的物品:碎玻璃器皿和一些塞滿了記憶的家具。黑色的櫥櫃,填滿了客廳的整個空間,而黑色的廚房島則呈現出了明顯的邊界。然而,在走廊的鏡子裏反射出的內閣似乎是無窮無盡的。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