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水泥的原始味道!寧靜灰創造現代感精致公寓

作者:瑋奕設計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10-10

這間由台灣瑋奕設計工作室設計的灰色水泥房屋,大面積使用灰色,像是水泥牆面、沙發與玻璃,低調色彩在結構上顯得沉穩大器,加上灰黑色木皮、鈦金屬、黑板漆運用,藍紅兩色特殊手感漆面點綴,讓沈靜空間多了層次堆棧。

空間特有的純粹寧靜,搭配以理性手法和最低度設計耐看又帶有「少即是多」理念,不做線板讓屋內保持利落,沒有花俏家飾吸睛,但自然形塑的簡約美學難以忽視。臥室是居住者最私密也最常使用的場所,不同於公共空間的冷調性,使用橡木海島型木地板和木質層板注入幾分溫暖,搭配床頭桌立燈方便閱讀,對稱極簡造型也為房間增添風格。再看到浴室灰色矩形削光面磁磚,拚法穩重工整又充滿現代氣息,配合凹面設計方便擺放毛巾、沐浴產品,牆面頓時有了變化和機能性。

 

photos © Hey!Cheese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