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色彩的碰撞:香港46平米單身公寓設計

作者:Lim + Lu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3-05

Lim + Lu的新作Twin Peaks位於香港九龍半島的將軍澳,是一間不足50平方米的單身住宅。男主人來自巴黎,是一位特立獨行的時裝設計師。他委托Lim + Lu為其居所進行室內設計,希望以溫暖而鮮活的空間個性,為香港的城市灰度塗抹一道亮色。

有限的空間依照主人的生活尺度被細致地分割和利用。餐廳與客廳合一,並延伸到戶外陽台,形成一個開放式的社交活動區域,滿足了主人時常熱情待客的需求。

 

跳躍而歡愉的色彩搭配,是這個空間最大的特點,也是Lim + Lu一貫大膽獨到的用色手法的再次明證。在純白和淺粉的主背景色中,紅、黃與藍、綠的衝撞對比,被有度地填充於牆壁的大色塊部位、座椅家具直至小的配飾物件。整個空間在冷暖色調的暈染間展示著明快的氣質,也將生命的活力渲染得淋漓盡致。

 

photos © Nirut Benjabanpo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