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開放式空間的酷黑公寓設計

作者:KC Design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22

以水泥質感為基礎調性,搭配黑色特殊漆面做成的空間量體,呈現多元的表現及層次,強調遊走空間中的人及物中的關系。 客廳結合餐廳的空間為屋主生活的中心,特此將中島輕食區及餐桌結合做為複合的使用外,更能增加與客人的互動,在內廚的區塊反而采用了木皮的牆面及不鏽鋼的層架,增添空間中的溫度。
 
開放的空間中,利用櫃體或展示架劃分出隱性的公私區域,減少厚實牆面的使用,並保持天花的延續性降低區隔感,並利用不同的玻璃維持光線的穿透及隱私上的控製。 對於長期出差的生活屋主,期盼的是回到家的放鬆及自在,偶而下廚招待朋友,生活是自己定義,空間當然也是代表自己的樣貌。

設計:KC Design Studio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