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俄羅斯79㎡歐美複古風格公寓設計

作者:SHUBOCHKINI architec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2-01

充滿歐美複古氣息的墨綠色點綴於空間中,賦予了空間文藝優雅的氣質。

SHUBOCHKINI architects設計團隊在這間俄羅斯的公寓中,大膽運用鮮活的墨綠色調揮灑在公共空間,客廳中L型的墨綠色模塊化沙發成為視覺亮點,人字拚木地板、黑白線格地毯、黑白人像掛畫等裝飾更加深古典與文藝的氣息。

墨綠色同樣出現在餐桌後的線板上,搭配餐桌上的圓球吊燈與深灰色餐椅,整個場域彌漫著濃濃古典味;並以顏色區別各空間,客餐廳為墨綠色、廚房是清新的水泥色混搭木色、主臥房以古典迷霧藍烘托法式優雅質感、衛浴空間則是原木色搭配淺灰色呈現舒適暖心氛圍。

∇ 平面圖

∇ 軸測圖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EC APARTMENT
項目位置:俄羅斯新西伯利亞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小宅概念
項目面積:79㎡
完成時間:2018
設計公司:SHUBOCHKINI architects
攝影:SHUBOCHKINI architects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