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高級灰打造的簡約舒適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一起設計 時間:2019-03-31

這間位於烏克蘭基輔的公寓,由 Stephen Tsimbalyuk 設計,整個室內以高級灰貫穿,創造出了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玄關選用灰色調為主,掛杆、鞋櫃、換鞋凳、鏡牆都整合在過道兩邊的牆面上,節省出了不少地面空間。

客廳在室內一角,利用深灰的牆面來區分空間,黑色的布藝沙發、茶幾,大塊的方形絨毛地毯在 LED 燈的照射下盡顯優雅。

因為空間布局的關係,電視機掛在過道與廚房間的牆面上,有效的利用了每一寸空間。

客廳邊是可容納六人的餐桌,三盞碗狀的吊燈懸掛在上方,炭黑色的燈罩下散發出暖黃色的燈光,分外和諧。

廚房整個空間以深灰色為主,打造了沉穩、內斂的感覺,一字型的布局能保證足夠的活動空間。

臥室也用了同樣的深灰色基調,大量的玻璃元素擴大了視覺空間又與整個風格十分搭調,床頭的 LED 燈富有創意且格調滿滿,細節上處處流露出設計的用心。

主人的衣帽間十分大氣簡約,大量黑色的運用,又增加了不少歸屬感。

衣帽間最裏面,還隱藏著一個比較私密的衛生間,雖然空間不大卻沒有多少閉塞感。

坐便區四周環繞著燈帶,散發出柔和的光芒,映襯出紋理粗獷的黑灰色大理石。

幹濕分離的淋浴房設計,不僅有個性更能凸顯出實用價值。

盡管深色家具常常有種過於冰冷的感覺,但隻要善用材質搭配,利用多種方式點綴就能提高空間的溫度,達到意想不到的時尚效果。

Via: 一起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