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以色列L.S HOUSE頂層公寓設計

作者:Moran Gozali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4-12

設計師此次項目的任務是翻新這個250平方米可以俯瞰以色列南部內蓋夫沙漠的公寓,它位於一座豪華住宅樓的頂層,被一位在以色列和美國之間生活的女性買下。她非常愛以色列,主要是愛內蓋夫沙漠。原來的內部完全被破壞了,所以這個項目幾乎是從零開始的,隻有外牆可以使用。內部的劃分是由Moran Gozali根據租戶的需求來規劃的,她想要一個寬敞的公寓,她的家人也可以住在那裏。

該項目的靈感來自租戶對沙漠的強烈願望。設計的主要概念是沙漠溫度全天的變化,從冷到熱再到冷。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家,一方面創造了溫暖、柔軟和優雅的材料與寒冷的材料之間的聯係,另一方面在寂靜的沙漠之夜提供了深藍色天空的感覺。沙漠景觀和設計產品的融合使公寓充滿了自然材料和聯係——木材、混凝土、天然石材和金屬。

公寓的入口以廚房為中心。它是一家人做飯、坐著聊天的地方。廚房島的設計方式是讓人們面對面坐著進行直接、親密的交談。350厘米長的黃銅燈與中島將廚房與周圍的空間分隔開來。客廳在入口的左邊,有大落地窗,能讓自然光進入室內。

公寓的私人區域和公共區域是根據使用的主要材料劃分的。客廳、餐廳和臥室由碳化橡木拚花地板定義,將這些區域表達為私密的起居空間。另一方面,公共區域采用大而薄的大理石效果花崗岩瓷磚,象征著人們經過或做事的區域。

在入口旁邊,創建了一個薄的黑色環氧木櫥櫃,旨在看起來像薄金屬片。櫥櫃給人一種工業的感覺,但就在它旁邊,你可以看到餐廳的木貼面和金色的黃銅腿,又是另一種感覺。

臥室是公寓的中心部分。它有一個寬敞的浴室和步入式衣櫥。為了形成一個大的連續的空間,團隊使用了鋁和玻璃推拉門,以保持一個開放的,完整的空間。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L.S HOUSE
項目位置:以色列貝爾謝巴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私人住宅
項目面積:250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8
設計公司:Moran Gozali
使用材料:木材、混凝土、天然石材、金屬、燈飾
攝影:Oded Smadar

标签:頂層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