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烏克蘭低調而華麗的公寓設計

作者:Diff.Studio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19-09-25

Diff.Studio的這間私人公寓位於烏克蘭基輔,整個空間拒絕用浮誇且奢華的家飾或色彩進行裝飾,利用灰色調的讓整個空間顯得沉穩、寧靜,把生活理念都融入了空間,展現高端公寓的精度和品質。

開放式的布局將各功能區很好的融彙在一起,良好的采光,陽光可以照射進室內的每一角落,流通的空氣也驅散了灰色調的壓抑感,其中以橙黃色點綴,明與暗的色彩對比,鮮明又利落,質感且優雅,增加了柔美與華麗的氣息。

臥室同樣以灰白色為主,橙黃色點綴,配有衣帽間,素雅的色彩,精致的軟裝搭配,塑造出低調且華麗的臥室氛圍。

衛生間以白色大理石和胡桃木搭配,時尚質感的大氣空間,洗手台精致且時尚,讓整個空間更有藝術感。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