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哥本哈根200㎡極簡主義住宅翻新

作者:JAC Studio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1-03

Sturlasgade Apartment 是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簡約私人住宅,由JAC Studios設計。Sturlasgade Apartment是在哥本哈根的Islandsbrygge附近的一處前工廠大樓內對200平方米公寓進行的驚人翻新。該項目展示了一種創新的修複方法,該方法仍然保留了舊建築的本質,但通過激進的定製幹預,為室內空間帶來了新的複興。該公寓注重細節和材料的連通性。看似不可能的結構在整個內部空間中漂浮著,構造精美而輕巧。該公寓采用多種材料,形成強烈的對比,並在懸臂,相互攔截和相互作用的表面之間相遇。

該設計旨在打開內部空間,形成一個寬敞的開放式空間,以提供主要的起居室,廚房和用餐區。家具幹預會創建空間分區,而不是依靠內牆來劃分空間。用餐空間的中心特征是一張長4.5米的懸臂桌子,表面似乎漂浮在廚房和客廳區域,該桌子是多功能的,可作為大團體聚會和準備食物的場所。

此外,一係列的平台創造了一個多面的裝置,其中表面延伸以形成樓梯,壁爐和座椅。由輕質鋼結構組成的高層樓梯從一樓懸掛下來,給人以懸浮感,並提供了整潔的形式。

1米深的內部分隔櫥櫃形成了通往兩間臥室的入口,並創建了一個動態的內立面,可以將其完全打開以允許儲藏和進入。整個公寓都強調光線,並選擇反射材料,例如拋光的白色水磨石和彩色瓷磚。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turlasgade Apartment
設計公司:JAC Studios
項目屬性:住宅改造
項目位置:丹麥哥本哈根 Islandsbrygge
室內面積:200m2
攝影:Karina Tengberg

标签:住宅翻新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