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溫馨的木質!裏約熱內盧Leblon陽光公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全球設計風向 時間:2020-03-18

Apartamento Leblon是位於巴西裏約熱內盧的一個公寓,由Felipe Hess設計。該空間使用中性色調和開放式空間讓複古和現代協調統一。定製的長凳沿著窗戶的周邊延伸。

它是為一對帶著小baby的年輕夫婦設計的。建築師對空間進行了徹底的翻新,不僅拆除了牆壁,還改變了所有的裝修。公寓的地板和櫥櫃采用了淺色橡木,並在窗簾和櫥櫃上增加了一些織物和亞麻布。

客廳有一個大彎曲的窗戶,可以欣賞到海洋景色。 為了加強曲線,在其下方添加了長板凳。 它既可以作為房間的休息場所,又可以欣賞美景,放鬆身心。 模塊化沙發面向兩側,起居區配有Jorge Zalszupin的Amoeba椅子和帶Bruno Mathsson躺椅的閱讀區。

在用餐區,一張厚實的天然木桌與一盞Noguchi輕紙燈和Sergio Rodrigues椅子形成對比。一扇推拉門將這個區域與廚房連接起來,廚房被橡木覆蓋,中間有一座石島。柯布西耶的燈是唯一的裝飾物。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partamento Leblon
項目位置:巴西裏約熱內盧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設計
完成時間:2020
項目面積:190㎡
設計公司:Felipe Hess
攝影:Felipe Hess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