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高級灰+輕奢,156平優雅舒適的現代住宅設計

作者:Bezmirno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18

本案是Bezmirno Architects的最新作品;麵積156平方。

流動暢順的線條結合平靜的色調與自然材料之間產生的微妙反應,再點綴上古典藝術,讓典型的公寓化身為一個優雅舒適的現代輕奢空間。

在布局上把功能區域與公共開放區域進行分離,空間彼此之間相互流通而互不幹擾,這種有效分明的格局為其創造了悠閑放鬆的氛圍。

從玄關到廚房到客廳,不設任何阻撓走動的障礙物,給予自由開放的活動軌跡與開敞寬闊的視野。

一張柔軟寬大的沙發劃分出客廳,沙發的色調與室內美妙有層次的灰度產生和諧的韻律美,彰顯一種大氣的高級感。

在軟裝裝飾畫封麵,設計師選擇了羅米娜·雷西亞的藝術作品。從客廳,走廊到辦公室,皆可見到。與空間的整體調整,其吻合度簡直可以用天衣無縫來形容。

廚房深棕原木飾麵與暖灰大理石讓空間保持一種永恒持久且具有有欣賞性的魅力。

為了給每個家庭成員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以便他們可以工作或休息。設計師還為家庭的主人設計了一個獨立的書房。

書房裏配備沙發、吧台和辦公桌,中密度纖維板裝飾鑲嵌牆麵以及深啡色的配色方案體現了內飾的沉穩端莊之美。而且書房裏還有獨立衛生間。

寬敞的臥室裏有一張大床、時尚的衣櫥和一張梳妝台,浴室隱藏在床旁邊的有色玻璃牆後麵。

而浴室又通往另一個淋浴式獨立浴室,這個側翼同樣擁有自己的更衣室,把主臥室變成了一個獨立輕鬆的套間。

兒童房方麵,睡眠區與學習區的相關產品,設計師采用定製模式。

兩張電腦靠背椅把矩形學習台區分為二,可以看出本案業主,有兩個小孩子。

另外一麵獨立的書櫃立於寬敞的儲物櫃中間,寬敞的玻璃窗引進大量的自然光,這些柔和氛圍與細致的布局給孩子們創造了一種獨立感。

△ 本案平麵圖

 

來源:設計之旅 ID:designtri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