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緊湊的空間利用!42平米漂亮小公寓設計

作者:littleMOR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14

littleMORE Interior Design在香港為一位年輕的房主和她的兩隻可愛的小貓 Milou & Tintin 設計了一套42 平方米的小公寓。

引起我們注意的一個區域是家庭辦公室和臥室的組合。設計師結合了兩個小房間,創造了一個開放的空間。

家庭辦公室包括安裝在辦公桌上方的擱板、左側的矮櫃和右側帶擱板的高櫃。

樓梯將家庭辦公室與睡眠區隔開。

臥室包括內置床架和床頭櫃,配有綠色皮革床頭板、紋理牆紙和儲物牆。床平台內還有額外的儲物空間。

 

起居室

客廳包括一個小沙發、一個定製的矮電視櫃和一個靠窗的長凳,讓主人可以喝杯茶和雜誌放鬆一下,也可以作為兩隻心愛的貓咪的觀景平台。

用餐區和廚房​

一扇炭灰色金屬框架玻璃推拉門將廚房與餐廳隔開,讓光線在空間中流動。

推拉門也擋住了油煙,防止兩隻活潑的貓進入廚房。

淺綠色的手工瓷磚與灰白色的廚櫃並置,有助於為緊湊的廚房增添層次感和深度。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