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知識 >

什麼是餐邊櫃?餐邊櫃的優點有哪些?

作者:佚名 來源:裝修情報 時間:2016-09-13

什麼是餐邊櫃?

餐邊櫃,顧名思義就是放在用餐區間的櫃子,可以放置和容納餐碗餐碟等廚具,餐邊櫃的選擇要根據自己家餐廳空間的大小而定,否則過大顯擠,太小則空。

餐邊櫃的優點有哪些?

餐邊櫃的優點一

設計精致美觀的餐邊櫃具備了良好的裝飾效果,每種風格的家裝設計搭配相應的餐邊櫃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無論是簡約小清新還是高端大氣上檔次,或是混搭一下,效果都不會讓人失望。

 

餐邊櫃的優點二

餐邊櫃最原始的功能就是它的實用性,最初人們也隻是拿它來藏藏東西擋擋灰,“進化”之後的餐邊櫃不僅可以儲放各種廚具,功能設計更加全面後,內部設有的抽屜、分層板還可將餐具分門別類的儲放。

 

餐邊櫃的優點三

在一些高端的住宅,常見餐廳和客廳之間設有較大的餐邊櫃,上層是存放紅酒、酒杯等設計的樣式,下層則是具備儲藏功能的雙開櫃設計,這樣的餐邊櫃既可以作為隔斷使用,又具備一定的裝飾性。有收藏紅酒、茶具習慣的業主也可以在家使用適當的餐邊櫃用來儲藏和展示自己的愛好。

 

餐邊櫃的優點四

家具的功能對於如今多元化的社會而言並不再是單一性的了,家庭使用餐邊櫃的好處也不僅僅是儲物和裝飾,可以是兩者的結合,比如一些好看的玻璃容器,一套隨意淘來的精致的茶具,也可以是我們自己隨手放上一個包,一支筆或一把鑰匙。

 

總之,每件家具在我們的眼中都是有價值的,如果能好好的利用起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溫馨、幹淨又整潔的家。

标签:餐邊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