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知識 >

9款清新淡雅的家居配色方案

作者:佚名 來源:裝修情報 時間:2016-11-17

▲ 淺藍+明黃;以白色為基礎色調的空間中,利用家具增加少許的色彩點綴,讓空間更有溫馨感。淡雅的淺藍色搭配明亮的黃色,寧靜中不失活潑。

▲ 灰色+薄荷綠;灰色的布藝沙發並未給空間帶來沉重感,這主要歸功於簡潔的白色奠定的色彩基礎。空間裏擺放一隻薄荷綠色的小凳,一下子就有了活力。

▲ 淺灰+淡黃/藍/粉;整個空間都使用淺色系來營造淡雅氛圍,顏色種類較多卻毫無雜亂之感,一間溫馨的小臥室,女孩子看了說不定會動心哦~

▲薄荷綠+橙色;這一空間給人的感覺並沒有太大的衝擊感,雖然這兩種顏色的搭配在視覺上形成了碰撞,但關鍵在於薄荷綠色的面積占優,因而帶來更為清爽的感受。

▲米黃色給人的感覺是淡淡的雅致,顏色淺淺的,卻不顯單調,有時家居空間正是需要這種讓人心靜的氛圍。

▲白色+淺藍;白色餐廳中放一張淺藍色餐桌,頗有種海邊的清爽氣息,再用綠色植物稍加點綴,立刻有了大自然的清新之感。

▲淺藍+白色;同樣是藍白搭配,這一空間則是淺藍色占主導,營造出一個寧靜優雅的家居環境,而純潔的白色融入其中,更是賞心悅目。

▲草綠+淡粉;草綠色沙發搭配淡粉色抱枕,似乎並不是很常見的配色,收到的視覺效果卻很是清新,在藤木家具和綠色植物的襯托下更有種原生態的質樸。

▲淺粉+淺藍;白色的房間中搭配白色的家具,難免顯得單調,而精心配色的布藝軟裝一加進來,整個空間的氣質都不一樣了,淺粉和淺藍的搭配,嬌嫩中帶著理性色彩,十分養眼。

标签:家居配色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