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Sanitov studio:“伊那科斯”水上浮動的家

作者:Sanitov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26

 “伊那科斯”是希臘神話中的河神,這座漂浮的智能房屋建造體現了建筑師的創意,整體還具有環保特征,是事務所為倫敦設計周專門建造的,同時也向人們初步傳達了事務所對未來城市的設計理念。伊那科斯整個系統結構源于生物學和文化研究的前沿技術。他們認為未來水道的城市會成為人們的棲息地和城市亮點。該模型的設想,建設大規模水住宅社區。

由丹麥設計詳細細節,并由英國主船建設者執行,三層玻璃,熱回收的通風和自然采光提高整體效率, 突出屋頂的天窗引入全天照明。乘員和設備產生的熱量預熱的內部和高性能的保溫材料在氣密外殼內的損失最小化。操作的設備系統包括智能手機或配備的智能住宅平板電腦。該住宅的供暖,通風和碳的零排放,與其他40個現有住房的能源耗損相比是5級。

自9月14日起,游客可以在圣凱瑟琳碼頭觀賞這個建筑。倫敦設計周結束后,整個建筑將停泊到其永久停留地:旺茲沃斯河岸。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