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從童話裏走來的哥本哈根幼兒園

作者:佚名 來源:Hi設計 時間:2015-03-06

新哥本哈根幼兒園由五棟穿著特製外衣的房屋和綠色的屋頂及屋頂花園構成。
幼兒園開設於2014年7月,它是2012年的獲獎作品,是丹麥COBE事務所和PK3景觀設計與D.A.I.的工程師們的共同傑作。

COBE想借此項目創建一個世界級的日間護理中心。一個兒童成長的最佳環境,可以激發兒童的學習能力和創造能力。坐落於哥本哈根一處主要由養老院和老年公寓所在的曆史悠久的地方,項目確保了曆史區域與新建築的一致性。

幼兒園的外觀顯然參照了園區紅色的磚牆建築。與傳統臥式磚牆不同,它由垂直排列的磚片作為房屋之間的聯系,並將花園以及操場環繞在其中。除了建築物的外觀,操場的圍欄,屋頂的防護和窗前的太陽能簾都是這種造型的。


外觀給人一種統一感,同時也詮釋了這個區域現代感和連貫性。建造一所房屋的目標不僅是對周圍環境的理解和展示,更應該從根本上創造一些新的和不同的東西。









标签:幼兒園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