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Pixar(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辦公環境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17

皮克斯動畫工廠(Pixar Animation Studios,也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皮克斯動畫公司、簡稱皮克斯)總部座落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 Emeryville ,一直致力于制作優秀的電腦動畫作品,公司的作品多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最佳動畫長片獎以及其他技術類獎項。皮克斯的技術一直領先于業界,其自行開發的 RenderMan ®在許多電影中出盡了風頭。

皮克斯的動畫色彩鮮艷,人物形象設計獨特、性格豐滿,這與其公司文化密不可分。從《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影片DVD的花絮中可以體驗到整個公司那份輕松活潑的氣氛,正是這種氣氛使皮克斯的工作人員,從故事選材、腳本創作直至人物刻畫、技術制作,都充滿了創意,為全球觀眾的獻上了一個個富有創意并充滿哲理的精彩影片。

2006年1月24日,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正式宣布將以74億美元收購皮克斯(Pixar Animation Studios)。



 

 

 

 

 

 

 

 

 

标签:辦公環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