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Grupo Gallegos創意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Lorcan 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4-15

        Lorcan O'Herlihy Architects 攜手 Tangram Studio 在加州的亨廷頓海灘設計了Grupo Gallegos辦公室室內設計。

  這款極為獨特的翻修項目將原有的劇院打造成了一個創意廣告代理機構的總部。該辦公室位于亨廷頓碼頭,按照委托人的要求,LOHA將海灘作為設計主題,融入到辦公室的室內裝飾當中。設計師用明亮的顏色和材料來裝飾辦公空間,大膽運用了亮色產生沖撞的效果,同時加入了多元的材質進行裝飾,原有的空間帶來一絲鮮活的氣息。辦公室內有超過300個定制的遮陽傘,用于阻擋強烈的光線,同時也隱藏了辦公室內的一些消防設施。會議室使用臺球桌打造而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