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印度WHITE CANVAS廣告公司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Kamat & Rozar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8-12

  White Canvas是一家獨立的廣告公司,該廣告公司的新辦公室由Kamat & Rozario Architecture建筑事務所設計而成,其設計靈感首先來源于該公司的名字。辦公室位于印度班加羅爾,面積為7000平方英尺。該項目于2012年初設計而成。設計師運用現代手法對辦公室進行演繹,簡潔大氣的設計理念下透露著些許抽象的感覺。

  其內部設計靈感就來源于最能體現藝術家個人魅力的白色帆布。辦公室白色的背景下是各種根據設計師自己的想象形成的圖案。這里還有許多封閉的房間供員工開會、討論等,每個房間的風格都根據不同的功能而不盡相同。設計師還充分利用剩余木料做裝飾。所有封閉的隔間都位于房間中央,工作區在隔間外圍,使光照和空氣狀況不受阻礙。隔間之間的空間被設計成休息室。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