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荷蘭鹿特丹ENECO總部大廈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Incorporated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8-12

Eneco Headquarter 1 Sustainable Office Building In The Netherlands For Enecos 2,100 Employees

  設計師Hofman Dujardin Architects 和Fokkema&Partners 共同合作為位于荷蘭鹿特丹的Eneco設計了總部室內建筑。

  荷蘭鹿特丹的設計師Hofman Dujardin Architects 和Fokkema&Partners 在荷蘭可謂極富盛名。他們為Eneco設計了一個完美的辦公場所:Eneco總部視野開闊,全部運用太陽能能量運轉,經濟環保,為員工建立了一個輕松、自然的辦公環境。整個Eneco總部占地25000平方米,高14層,辦公室內比較偏歐洲風格。Eneco總部中心是一個中庭,周圍有咨詢室、會議室、休閑室以及餐廳等等。

  整個的辦公場所設計節能環保,室內開闊,不擁擠,光線良好,氛圍融洽。整個的裝潢色彩鮮明,充滿活力。基本是白色基調為主,配以紅色、綠色、黑色等家具裝飾,簡潔舒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