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紐約裝飾公司現代風格辦公室設計

作者:LT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7-01

LTL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了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壁紙、室內裝飾和紡織品公司沃爾夫-戈登的辦公室。作為建築表皮的主要供應商,沃爾夫-戈登的新辦公室的設計回應了需要同時作為一個與“設計公眾”互動的界面。

該策略的目的是使產品呈現出組織空間的體系結構機製。一件長達24米的黑色鋼軌作為對沃爾夫戈登牆飾件、裝飾織物和其他建築裝飾的一個不斷變化的展示區。懸掛一系列移動的鋼框面板從入口開始,將開放式辦公室與更多的集體功能分隔開,並在主空間的中心定義一個半封閉的區域。

面板可以重新排列優化顯示的可能性,以允許不同程度的外殼和滲透率之間的工作和收集區域和編排各種程序性條件(即興合作、公共事件、培訓、談判,等等),讓產品和它的生產者以新的方式進行交互。

Photos © Michael Mora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