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瑞典宜家創意中心辦公室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11-02

Nina Warnolf和Nanna Lagerman設計了位於瑞典馬爾姆的宜家創意中心的辦公室,該大樓最初是在1908年建立的銀行辦公室和公寓。他們想要設計一個讓人感到賓至如家的辦公室,每個房間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感覺、情緒、色彩、風格和表達方式,就像童話故事裏的章節一樣。所有的房間都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但也有各自的風格。

這個空間讓人感到溫暖和受到歡迎,同時展示了家居裝飾的能力——這是宜家強大身份的核心價值。該設計還將可持續性放在首位並且關注健康,綠色和環境。這些辦公空間迎合了不同的工作方式,比如協作、專注、頭腦風暴、私密空間等等,還有一些讓員工放鬆的空間。辦公空間的一些獨特之處包括一間有膠合板牆的會議室,一種用膠合板立方體代替桌子的豪華沙發,一張粉紅色的會議桌。員工可以在每個房間的牆上寫字,其內部裝修風格則是在宜家的商店裏看不到的。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