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東京優衣庫國際總部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12-01

2014年,Allied Works與全球創意總監John C. Jay和首席執行官Tadashi Yanai會面,討論在東京有明地區設立Fast Retailing新總部和旗艦創意工作室。該項目於2017年1月落成,占地4.5英畝,為優衣庫全球員工和國際同事提供工作空間,產品和陳列室測試設施。其設計理念來自城市的能源和組織邏輯。

優衣庫總部展示了一個民主的辦公空間,它打破了傳統的日本等級結構。小隔間被拆除,天花板被提高了,所有人都能看到最好的風景——在下屬和上層管理人員之間的隔離時代已經過去了。一條曲折的內部街道貫穿著工作空間的長度,它將大廳一邊連接起來,可容納1000人的活動和演講,另一邊則是每日特別的午餐時間,可將周圍的城市景觀盡收眼底。街道兩側的開放式辦公桌,鼓勵了不同部門之間的透明度和溝通。

 

photos @ Nacasa & partners

标签:總部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