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百勝中國YUM CHINA現代風格辦公室設計

作者:iDA Workplace + Str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5-21

iDA Workplace + Strategy為位於中國上海的百勝快餐公司Yum China創建了辦公室設計。百勝中國占地面積達12,000平方米,共有10個樓層共1,200多名員工,他們共同努力,為中國乃至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客戶提供世界級的創新食品和餐飲服務。辦公室的樓層在植被起伏的停車場上方,處於一個安靜的區域,與徐家彙熱鬧的交叉路口保持距離。這棟大樓有3個項目,透明的第一層,綠色的停車場和優雅的辦公室外牆,這幢建築以其自己的特色脫穎而出。

百勝中國的目標是創造一個獨特的建築和活動為基礎的工作場所,將更加敏感,鼓舞人心,直觀和豐富的生活——迎合充滿活力,快節奏的YUMC工作方式。新工作場所應該能夠鼓勵員工和創意在企業中流動,並培養他們最大的資產——現有和未來的人才。

photos © Sky Ye, Kevin Wu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