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智利聖地亞哥阿迪達斯辦公室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5-30

Oarquitectos為位於的運動品牌阿迪達斯設計了辦公室。阿迪達斯的理念“創新”,也是新辦公空間的設計理念。設計面臨的挑戰是在新建築中連接4個分離的區域。設計和空間規劃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辦公空間是由開放式工作區和不同的協作空間構成,並在整個辦公室的地板上創造出一種節奏。像速度、關鍵城市、開源和協作這樣的關鍵詞是設計的一部分。

接待區有整個城市的地圖,上面刻著白色的珊瑚色板和一個有孔的金屬天花板,代表著這個位置。這個足球會議室有一個獨特的弧形長凳,它的靈感來自於一個體育場,並且增加了房間可容納參加會議的人數,而不需要用額外的椅子來改變房間。其照明是專門為足球概念設計和製造的。在追求健康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中,阿迪達斯在他們的辦公空間中設有自己的健身房,並為所有員工提供一個大型自助餐廳。

photos © Alfredo Leon Bullin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