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開放通透的辦公環境:軟件公司AEB斯圖加特總部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8-26

Ippolito Fleitz Group和Riehle+Assoziierte聯合設計了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軟件公司AEB的總部。其辦公空間擁有400個工作站,圍繞著一個四層高的中庭布置。室內空間也積極地體現了公司的指導理念:正確、獨立、細致、領先、傑出。

突出到開放式中庭的陽台提供了不同層次私密度的非正式交流區。在每個樓層都可以找到這些非正式交流區的大型和小型陽台,這些陽台位於方形中庭平面圖的對角線對角。一樓的會議室具有不同的心情,通過鼓舞人心的粉紅色和綠色,到集中的藍色,把房間變成創造性的交流或安靜的沉思的場所。

食堂是非正式交流的最重要場所,參加午餐隻是這裏發生的一小部分。多人長桌,私人隔間,休閑的小酒館高桌以及三人小圓桌等營造出餐廳的氛圍。食堂桌上方的紅燈框架結構直接劃分空間而不會產生任何障礙。

photos © Alec Bastian, Roland Halbe

标签:總部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