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芝加哥Skender建築公司辦公室設計

作者:Perkins+Will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1-29

Skender Construction最新的芝加哥辦公室以社區為導向,采用開放的辦公室布局,鼓勵員工、項目合作夥伴、潛在客戶和其他行業夥伴之間的協作和活動。Perkins + Will已完成位於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Skender Construction辦公室的連接設計。

Skender辦公室的新址位於斯特林灣的西環路,該開發項目為Skender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場所的機會,這反映了Skender作為芝加哥頂級建築公司的持續發展。

這是Perkins+Will與Skender合作完成的第三個辦公室,從與Skender的領導團隊緊密合作開始,通過豐富的討論聽取他們的願景,這些討論為他們的新家指明了設計方向。

他們的新空間的核心是一個中心樞紐,支持他們在充滿活力的開放式協作環境中將員工連接起來的願景。相鄰的三個多功能空間支持與項目合作夥伴的外部建設階段會議、內部市政廳會議和行業活動。這三個空間可以容納600多人。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kender Construction Offices
項目位置:美國芝加哥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建築公司辦公室
項目面積:39,000 sqft(約3623.2㎡)
完成時間:2017
設計公司:Perkins+Will
攝影:Steve Hall at Hall + Merrick Photographers, Randall Star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