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明斯克GISMART現代風格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2-24

現代主義和20世紀初的前衛特征是信息技術公司Gismart辦公室室內設計理念的基礎。Dudes建築師團隊的任務是在“開放空間”條件下創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為此,將辦公室劃分為兩個功能區:辦公(工作)區和休息區,同時考慮了辦公環境的分區、采光、靜音等重要因素。

辦公室的核心設計是一個圓角的綠色櫥櫃,用來存放衣服和其他東西。它將所有的工作區域聚集在一起。櫥櫃裏有放著柔軟枕頭的架子,工人們可以在那裏休息或開個簡短的會議,而不會打擾其他人。核心的延續是帶有綠色植被的輕型架子。這些架子將公共工作區劃分為各個小命令單元。

使用兩種顏色的小尺寸瓷磚來突出地板上不同的功能區域,公交區域的棕色瓷磚和工作區域的赤陶。工作場所通過將瓷磚旋轉90度來突出顯示。通道由“膠囊”和磚牆入口分隔開來,磚牆的圍欄由牛奶色的聚碳酸酯製成。你可以在帶有柔軟沙發和遮光窗簾的“膠囊”中進行談話或放鬆身心。

通過使用帶燈的金屬天花板框架也實現了空間的分區和工作單元的選擇。上方的屏板反射光線,不會讓光線散射到天花板上。使用刨花板屏板來反射光的方法在整個辦公室中可以照亮工作場所,並且產生房間的視覺水平跳動。在天花板和牆壁上製作紋理水泥表面,為工作區域提供舒適的環境。其多孔結構可吸收噪音,並產生您想要觸摸的溫暖紡織品表面的效果。辦公室有三間會議室。

為了吸收噪音,會議室裏設計了許多物品。首先,在天花板上放置談判桌形式的吸聲泡沫(紡織)板。其次,彩色玻璃板和窗戶上掛著厚重的紡織品窗簾。第三,異形金屬裝飾牆由於其形狀的關係,可以反射和傳播聲音。

在綠色櫥櫃的公共核心有一個電話亭。展台通過聲學泡沫橡膠與其它空間隔離。紫紅色的泡沫橡膠和霓虹燈營造了電話亭內膠片衝洗室的神秘氛圍。

走廊的交通區域采用無照明的黑色天花板、深色牆面和牆面垂直照明。這些技術創造了“隧道”或“套筒”的效果。隧道連接工作區域的大門和娛樂區,走廊裏有打電話的地方。這些地方都是的圓形軟面板(“建築至上主義”),在走廊隧道的黑暗氣氛中,你可以倚著它交流。

休息區位於一個單獨的房間,被劃分成幾個功能區,但它們都被一個單一的概念——“溫室”統一起來。每個上班族都會找到一個僻靜的地方,在那裏他可以在綠色的大植物中放鬆。這可以是帶有可移動餐桌的廚房、酒吧或帶有軟墊的遊戲區。你可以退到圓形的軟沙發上,開個簡短的會議,或者吃頓安靜的晚餐。在“鍛煉”區域,你可以享受在雙杠上的鍛煉。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GISMART’S NEW OFFICE
項目位置:白俄羅斯,明斯克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
項目面積:720㎡
完成時間:2018
使用材料:泡沫橡膠、霓虹燈、聚碳酸酯、瓷磚、彩色玻璃板
設計公司:Dudes architect
攝影:MikhMikhail Loskutovail Loskutov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