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基輔軟件公司Grammarly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Balbek Bureau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3-07

 

位於基輔的軟件公司Grammarly辦公室內有工作、休息和娛樂的空間,其中包括他們自己的會議廳、午睡艙和隔音音樂室。該辦公室占據了基輔一幢14層高的建築的前兩層樓。由當地建築師Balbek Bureau設計,以容納Grammarly日益壯大的員工隊伍。

 

 

Grammarly成立於2008年,是一款計算機軟件,可幫助用戶實時檢查其在線書面內容的拚寫,語法和剽竊情況。位於基輔的辦公室是它的第三個辦事處,加入了舊金山和紐約的陣營。

該公司希望其烏克蘭辦公室擁有一係列適合各種工作和辦公活動的多功能空間。 因此,Balbek Bureau在這個1300平方米的較低樓層中布置了大型玻璃幕牆會議室,開放式辦公桌以及配有演講台的中央會議廳。

 

 

該辦公室的幾個角落還配備了扶手椅或豆袋座椅,員工可以在那裏休息或舉行非正式會議。如果員工想要獨處或安靜的工作時間,他們可以去隻有一到兩個人的小包廂。

這一層的娛樂區域包括餐廳、圖書館和隔音室,隔音室可用於觀看視頻或演奏樂器。

 

 

這條人行道由25噸重的金屬製成,沒有地面支撐,而是用細杆吊在天花板上。工作室解釋說:“它將辦公室的各個功能區統一成一個單一的生命周期或節奏。它也成為基輔、紐約和舊金山辦公室之間不可分割聯係的有力象征。”

樓上還有一個舒適的座位區,中心是一個壁爐,還有幾個四四方方的空間,用作午睡室。每個床墊下面都安裝了一個重量傳感器,這樣員工一躺下,就會亮起象征睡眠的三個z,讓其他人知道這個空間被占用了。

 

 

空間所有的表面都被塗上了暖色調,如粉紅色、藍綠色或奶油黃色,以營造一種更誘人的氛圍。一些隔牆也采用天然橡木板材包裹,並配有綠植。

白色的樓梯通向450平方米的夾層,通過90米長的蜿蜒走道連接到更放鬆的工作區域。

 

∇ 一層平面圖 1F plan

 

∇ 二層平面圖 2F plan

 

∇ 軸測圖 axonometry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Grammarly office
項目位置:烏克蘭基輔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科技公司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1750平方米
設計公司:Balbek Bureau
攝影:Andrey Bezuglov & Yevhenii Avramenk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