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芝加哥麥當勞總部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Studio O+A & IA Int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3-21

麥當勞設想建立一個新的中央辦公室,以反映日益都市化和注重健康的文化。它展示了一個地方的力量,讓人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

當今文化的融合和大公司的發展意味著麥當勞辦公室必須適應各種各樣的工作風格。麥當勞新總部功能的多樣性反映了該公司有很大的包容性。IA Interior Architects設計的會議室與O+A設計團隊設計的工作區相互協作,每一個空間都有自己的功能,並與周圍的空間相輔相成。

建築中庭的樓梯提供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和休閑互動的通道,同時也象征著麥當勞公司的多向發展。每一層樓都讓人想起公司成功的特定元素——廚房、味道、人文和社區,每一層樓都在慶祝創新。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McDonald’s Headquarters
項目位置:美國芝加哥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麥當勞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44593.46平方米
設計公司:Studio O+A&IA Interior Architects
攝影: Garrett Rowlan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