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塞爾維亞歐萊雅辦公室設計

作者:Studio OB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4-06

Studio OBE設計了位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的美容產品公司歐萊雅的辦公室。這個空間代表了重建一個商業設施的一部分,以滿足特定客戶的需求。為員工設計一個愉快,舒適和實用的空間。

該空間的第一印象是內斂,由於天花板相對較低,所以團隊想要創造一個開放,透明和流動的空間,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照。空間引入玻璃屏障,產生視覺通透感,形成一個統一的多功能空間,可根據需要在視覺和功能上分開。展覽牆被視為辦公空間設計中的非凡細節,旨在展示歐萊雅的最新產品。特別是,除了成為會議廳和小辦公室的視覺屏障以外,還引入了一種白色的窗簾,以及一個特定的隔斷,同時演繹了歐萊雅的柔和和媚眼的美學。

內部牆壁和細節的不同處理也突出了牆壁和對比的特殊化。多功能中央長椅作為一個裝配地點,是空間中最有趣的細節之一。它被設計成一個連續的板,可以改變高度,從而實現低坐和高坐、閱讀、工作或休息。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歐萊雅辦公室
項目位置: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
完成時間:2016
項目面積:1400平方米
設計公司:Studio OB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