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一個家和公共藝術畫廊:Studio Loft攝影工作室空間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23

Studio Loft坐落在一條安靜的街道上,與Alsancak繁忙的林蔭大道平行,這是土耳其伊茲密爾人口最密集的街區之一,矗立著一個不同尋常的建築空間。 最初設計要求建築物的地面和上層(這是一個五層樓的公寓樓的一部分)打造成一個專門的攝影工作室。 在設計過程中,客戶和建築師團隊Zaas和Yerce重新構想了這個空間並同意這不僅僅是一個工作室。 最終結果是這樣一個獨特的地方,包括一個家庭,一個專業的攝影工作室和一個公共藝術畫廊。

設計: Zaas,  Yerce

住宅一樓通過攝影工作室和畫廊空間的浮動樓梯設計。 每個台階都是一個金屬3D平行四邊形框架,單獨安裝在工作室牆上,連接夾層平台。 扶手由LED燈條照亮。










标签:空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