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鞋品牌Dr. Martens辦公室設計

作者:SpaceInvader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6-22

SpaceInvader完成了位於英國倫敦的鞋品牌Dr. Martens的辦公室。SpaceInvader從一開始就接受了Dr. Martens的精神,並努力將盡可能多的品牌IP元素納入設計中。定製的木質元素,藝術品,舞台台階上的鞋底凹槽,突出的黃色點綴呼應著Dr. Martens的標誌性縫線,甚至還可以在整個方案中找到使用鞋跟環製作的特色櫥櫃把手。

完成的設計真實地反映了Dr. Martens的品牌精神。該空間將其使用者沉浸在品牌的文化和曆史中,同時提供了一個多功能和鼓舞人心的工作場所,員工可以在這裏工作,互動並成為Dr. Martens家族的一員。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Dr. Martens Offices
項目位置: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品牌公司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7
項目面積:929平方米
設計公司:SpaceInvader
攝影:SpaceInvad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