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布拉格DDB創意機構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B2 architectur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6-30

主要的設計理念是基於變形光學錯覺。進入DDB辦公室的觀眾首先進入了獨特的有利位置,從這裏可以看到完美的DDB標識。

隨著他們的旅程的繼續,觀眾可以看到,這一錯覺是由整個機構的整個空間應用的顏色形成的。歪像是一種扭曲的投影或透視法,要求觀看者使用特殊的設備或占據特定的有利位置(或兩者兼有)來重建圖像。

下一個設計元素是入口區域的凳子牆。這是一面定製的牆壁,能存儲大量的凳子。開會或谘詢的時候,員工可以輕鬆地拉出凳子坐下。凳子代表了字母B,有DDB標誌中的顏色。

通過開放空間、休閑場所和協作區域的組合,創造了一個促進交流和團隊合作的辦公環境。它還確保透明度和判斷力,使空間內的快速定位成為可能,並反映了該機構的創造性。

由於員工工作室,餐廳和休息區也被整合到空間中。它有可變的座位,可以用於培訓、講座和內部研討會,同時也作為員工互動的內部會議點。

作戰室——頭腦風暴競技場——是空間中心的半圓形黃色圓形劇場。它有一個玻璃板,可用於寫下思想和想法。通過關閉窗簾,房間可以為放映提供一些隱私或黑暗。

∇ 平面圖

∇ 軸測分析圖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DDB PRAGUE OFFICES
項目位置:捷克布拉格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創意機構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580平方米
設計公司:B2 architecture
攝影:AlexanderDobrovodsk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