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以色列Akamai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Roy David Studi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4

這個占地3500平方米的辦公室占據了特拉維夫商業中心新ToHa Tower的整個樓層。Roy David Architecture受委托為全球高科技公司設計辦事處,該公司致力於開發致力於提高數字和互聯網性能和安全性的技術。Akamai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其特拉維夫辦事處主要專注於研發和安保。

雙重性和口是心非的概念——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受到公司技術的啟發,可以在整個空間中看到。該理論通過材料、燈光、圖形、定製木工和反射被轉換成一種設計語言,為空間創造了流線型的設計。例如,在空間中以特定材料呈現的形式可以被發現作為對同一形狀的不同解釋的反映或重複,從而以兩種不同的方式同時體驗同一元素。

用於協作和早間聚會的公共空間配有靈活的家具(座位和酒吧高度桌),可以隨時輕鬆地重新配置以適應特定團隊。此外,安裝了大型白板,周圍環繞著隔音牆,以促進合作。每個環聊和協作空間都提供獨特的自定義圖形和藝術作品,與當地Akamai品牌的詮釋相呼應。

主廚房既可作為辦公室的主要用餐區,也可作為全方位聚會空間,也是培訓和公司會議的空間,是一個完全靈活的空間。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打開一個動態的聲學分區來劃分空間,家具可以很容易地重新配置,以適應各種不同的會議和會議風格。

∇ 平面圖 pla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kamai
項目位置:以色列特拉維夫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9
項目面積:4000平方米
設計公司:Roy David Studio
攝影:Itay Beni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