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泰國Glowfish聯合辦公室

作者:dwp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4

dwp (design worldwide partnership)設計了位於泰國曼穀的Glowfish聯合辦公室。這是Glowfish Offices品牌的第三個辦公空間,位於泰國曼穀Sathorn Nakorn大樓的19層和20層。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個Glowfish Sathorn Nakorn的概念是“精華”,整個空間營造了一種家庭和生活的氛圍,帶來了更多的隱私和溫暖。

Glowfish品牌是一個以“工作、娛樂和成長”為理念的合作空間。因此,這個項目不同於同行業的其他品牌,因為Glowfish專注於為客戶提供真實的工作和真正的支持,例如,帶來自然光線,創造實用的設施,為空間提供綠色環境。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Glowfish Coworking Office
項目位置:泰國曼穀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聯合辦公
完成時間:2019
項目面積:1744平方米
設計公司:dwp (design worldwide partnership)
攝影:Yes Sir Productio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