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辦公空間設計:《無餘》

作者:馬蹄蓮空間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9

無餘才是至樂,至樂無樂,至譽無譽,天無為以之清,地無為以之寧,故兩無為相合,萬物皆化;對於這個已知和未知相摻雜的世界,我們用一種"無餘"的方式去認知、感知、進入,並行走其間。

Matilian工作空間有別與傳統的工作空間,辦公空間采用三恒係統,致力創造綠色、健康、舒適的人文生活化環境,它的物理性、思想性、思維性、人文性都遠遠區別於傳統的空間。除了視覺美觀,Calla空間更強調它的思維開放式和人文脈絡性。空間設計中的創造性就是指設計者面對創新與差異化問題所顯現出來的智慧,這種人類神性的覺醒並表現為智慧的東西就是“無餘”。

“階梯教室式”設計導入了自然的元素,階梯空間地面采用原木色地板,使得室內與室外有互動的結合。在漫長的使用過程中,使用者與空間之間相互寄托於彼此的存在,構建了空間曆久彌新的光景,在這裏,我們一起分享設計,我們一起交流心得,我們一起進步學習,我們一起把酒言歡,我們一起歡歌跳舞;這裏,散發著青春、活力、追求、夢想、透明、健康、情懷的氣息與別樣的光芒。

 

 

 

 

 

 

 

 

 

 

項目名稱 | 無餘

項目類型 | 馬蹄蓮辦公空間

項目面積 | 2200㎡

項目地點 | 江蘇南京

室內設計 | 馬蹄蓮空間設計

室內陳設 | 馬蹄蓮空間陳設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