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紐約GIPHY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Architecture AF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7-12

GIPHY除了是最大的搜索引擎和GIF庫外,還是一個創建和製作數字內容的在線平台。擁有100多名員工和承包商,客戶希望在12,436平方英尺的原始空間中反映出他們品牌的個性,其中包括他們在曼哈頓肉類包裝區的新辦公室。該公司的三項要求 – 所有員工可以一起工作的開放式辦公空間,一個類似餐廳的廚房(CEO可以工作的地方)和靈活的創意空間 – 自然地將迂回的足跡組織成三個區域,以適應每種空間類型。

辦公室的核心是開放式的工作站,它們緊密地擠在一起,但充滿活力,員工們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工作。密集的工作站是圍繞著一個由大型頭頂燈箱勾畫的中心空間布置的。中心空間的空虛是最重要的;它成為公司會議、名人表演或任何其他經常成為員工gif的隨機事件的舞台兼t台。動態照明、展示牆、綠色屏幕和覆蓋著雙色玻璃的會議室增強了空間的戲劇性。

進入這個空間時,訪客將找不到接待員,而是一個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咖啡館和休息室,裏面裝滿了GIPHY用戶的藝術品,也可以作為員工的休息空間。隨著您進一步走進辦公室,空間變得越來越親密。寬敞的餐廳可容納整個辦公室供團體和團隊午餐。再往後,GIPHY的地下室式會議室和休息空間為員工提供靈活的創意空間和遊戲區域,讓員工全身心放鬆。豐富多彩的材料調色板體現了公司的大膽美感,包括雙色玻璃,藝術品,彩色會議室和定製的霓虹燈裝置。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GIPHY Offices
項目位置:美國紐約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辦公室
完成時間:2017
項目面積:12,436 sqft(約1156㎡)
設計公司:Architecture AF
室內設計顧問:Residents Understood
攝影:Ashok Sinh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