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科技公司ConsenSys辦公室設計

作者:Sonic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29

Sonica為總部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全球科技公司consensus sys設計了工業風格的辦公室。ConsenSys是一家全球區塊鏈技術公司,致力於構建分散化世界的基礎架構,應用程序和實踐。成立於2014年,隨著都柏林“mesh”在2018年開業,這是一家快速增長的公司。直到2019年2月,該團隊一直在共享辦公室裏工作。

新辦公室於2018年年中確定,位於都柏林林森路謝爾本廣場一層的開放式空間。現有的空間是裸露的外殼和核心,而且從未被用作公司辦公室。我們的運營團隊迅速開始製定快速的工程計劃,以完成CAT A房東裝修和CAT B辦公室裝修工程。這包括建造一個全新的廁所,改變現有的建築元素和重新創造空間所需的新工程。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ConsenSys Offices
項目地點:愛爾蘭都柏林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科技公司辦公室
項目面積:540平方米
設計公司:SONICA
攝影:Paul O’Connell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