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Boaz Ben Zur & Co.律師事務所辦公室設計

作者:Nir Shmueli Studio和I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05

Nir Shmueli Studio和Izzy Michael為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Boaz Ben Zur & Co.律師事務所設計了寬敞的辦公室。

Boaz Ben Zur & co.律師事務所位於特拉維夫市中心一幢高層建築的27層,面朝地中海。該項目代表了客戶對新辦公室的期待,該辦公室采用了清新,寬敞且永恒的設計。

 客戶需要一個開放的公共空間,同時為高端客戶提供最大的隱私,這決定了一個獨特的總體布局、材料和空間設計策略。

因此,公共空間盡可能多地享受地中海和城市的景觀。通過將公共功能定位於戰略性節點(廚房和餐廳區、主會議室、私人接待處),設計團隊實現了開放的框架視野和自然光,同時每個單獨的辦公室保持私密和隔離。同樣的方法也使設計團隊在分區、天花板、照明和地板方面有了類似的應用。

廊空間投入了大量精力,因為該項目包含35個獨立的私人辦公室,它們決定了長長的走廊。應用等間距的牆壁貼條,將這個富有挑戰性的空間變成了光和藝術的慶典。

∇ 平面圖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Boaz Ben Zur & Co. Law Office
項目地點:以色列特維拉夫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
項目面積:950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Nir Shmueli Studio and Izzy Michael
攝影:Bell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