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倫敦百威集團辦公室設計

作者:Peldon Ros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08

Peldon Rose為位於英國倫敦的百威啤酒設計了辦公室。

百威啤酒集團(Budweiser Brewing Group),前身為百威英博(AB InBev UK),將團隊從多個辦公室搬遷到位於90 Fetter Lane的辦公室,以展示他們2019年及以後的雄心壯誌。過去19年來,他們一直駐紮在盧頓,所以現在是時候進行改變,開創新的未來。

這個2.8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將成為該品牌招聘和培養新人才的目的地。辦公室裝修需要反映出他們公司的身份。我們設計了一個功能強大、視覺衝擊力強的環境。從顏色,到家具,到燈具配件,所有的一切都被選擇來創造一個引人注目的,有影響力的工作場所。

在這個設計中,吸引人才是一個關鍵的考慮因素;工作場所不再是一個員工隻是來坐一天的地方。在這裏,他們可以社交,與他們工作的公司建立聯係,沉浸在自己的品牌中。這是我們用來啟發我們為百威啤酒集團設計新的工作環境的原則。

該項目的一個重要推動因素是創建一個環境,使他們能夠將來自不同辦公室的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以改善溝通,並在企業內部培養更大的自豪感。在整個空間中,有各種非正式的開放空間和靈活的工作空間選擇,鼓勵員工在不同的團隊之間建立聯係和合作。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倫敦百威集團公司辦公室
項目地點: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
項目面積:2601.2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Peldon Rose
攝影:Stephen Bennet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