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莫斯科肯德基辦公室設計

作者:OFFCON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8-20

OFFCON此次的任務是為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肯德基新辦公室設計一個有品位的設計。

該項目的任務是在相對較小的空間內舒適地放置多個工作場所,並提供足夠的會議室和社交區域。此外,內部還必須反映出目前與公司相關的合理消費原則和回收主題。

該公司在莫斯科一棟20世紀70年代的建築中占據了三層。該建築的主要特色是有個4層高的中庭,與2006年部分拆除的外牆相連。所有三個樓層都通過中庭樓梯和靠近主入口的玻璃電梯相連。

建築師決定沿著一樓的中庭立面創建一個咖啡館。還有一個大型活動大廳,可以變成五個獨立的空間–四個會議室和一個廚房。沿著中庭立面的第二層和第三層通道被設計為休息區。還有一組會議室和封閉的辦公室,後面有一個開放的空間。開放空間變得安靜舒適; 從封閉的辦公室可以看到中庭和後面的街道。由於肯德基專注於食品行業,建築師特別關注咖啡點和咖啡館,營造了一個舒適的充電環境。根據客戶的要求,辦公室裏還有一個廚房實驗室,用於教學和測試。

辦公室的調色板以自然色彩和紋理為基礎。合理消費和回收利用的主題體現在整理材料上:瓦楞紙板,膠合板和軟木表面,金屬網格作為空間隔板,以及聲壓木刨花板。

由於現有的中庭玻璃窗具有淺藍色調,因此在中庭通道中產生寒冷且略微不舒服的照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OFFCON決定在地板上鋪上赤陶土顏色的瓷磚,添加大量的熱帶植物,並將中庭附近的天花板漆成亮黃色。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KFC Offices
項目地點:俄羅斯莫斯科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現代風格
項目面積:3000平方米
完成時間:2018
設計公司:OFFCON
攝影:Ilya Ivanov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